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智坤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顧問、廉政透明委員會委員洪智坤,因涉嫌外洩公文給名嘴周玉蔻、徐嶔煌等特定人士,遭到政風處調查。他本人23日晚在臉書上為自己辯護,卻語出驚人地說,如果自己要洩密,肯定是要「動搖國本」。

洪智坤的PO文說,「今天的新聞讓許多親友嚇一跳,真是對不起!不過,就算政風一條鞭嚴苛查察,也無法定我『洩密』的罪名。畢竟,我如果將看過的機密公文洩漏出去,肯定是要『動搖國本』。有些指控者說我洩密,應該將洩密的要件了解清楚。」

洪智坤強調,「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爭議點在於,已經解密的公文,市民和媒體有沒有知的權利?政府無機密之虞的資訊,是否該公開透明?『食爾俸祿、為民盡責』,夜半時分詳讀公文萬餘頁,我不可能置市民安全與財產於不顧,本諸良心如此而已。至於原本有監督之責的政風單位及部份議員,為什麼可以置若罔聞,就不是我可以理解的事。」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表示,「人民有知的權力,賜你無罪!另外記大功一支」、「這新聞讓我直覺是為淡化粉飾轉移馬郝朱許多先前爭議的新聞議題!洪顧問,加油!」、「人民有知的權利,就《政府資訊公開法》規定,政府資訊本來就以應公開為原則,若涉及國家機密或個人隱私者不公開為例外,已解密的公文,何來洩密之說?」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今天的新聞讓許多親友嚇一跳,真是對不起!不過,就算政風一條鞭嚴苛查察,也無法定我「洩密」的罪名。畢竟,我如果將看過的機密公文洩漏出去,肯定是要「動搖國本」。有些指控者說我洩密,應該將洩密的要件了解清楚。爭議點在於,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已經解密的公文,市民和媒...

Posted by 洪智坤 on 2015年5月23?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來洩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