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租車行駛國道突拋錨,大貨車追撞,姊妹1死1傷。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台北楊姓一家人22日上午分別搭乘3部車準備到台南家族旅遊,其中一部租來的休旅車開到國道3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137公里處,突然拋錨失去動力,車子滑行路肩時,在中線車道就完全動彈不得,不到1分鐘遭到1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坐在車子最後一排的楊姓姊妹首當其衝,姊姊傷重不治,妹妹胸椎骨折還沒脫離險境。

救護車十萬火急,國道3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南下137公里處發生嚴重追撞車禍,現場零件碎片散落一地,休旅車上的楊姓姊妹傷勢嚴重,妹妹被抬上救護車時,已經昏迷失去意識。

▲▼ 休旅車拋錨卡中線,貨車超車煞不住雅思單字本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追撞。

這車禍到底怎麼發生?休旅車駕駛表示,「休旅車就不會動,速度一直往下降,然後我要靠邊,因為我在內車道,我要靠那個外車道,結果車子到中線就沒辦法動,然後我就趕快按閃黃燈。」大貨車駕駛則說,「休旅車就閃黃燈而已,我要煞車,我切過去之後,旁邊也有車,我也沒辦法切走,要煞車就已經來不及了。」

當時休旅車拋錨,在滑向路肩過程中,車子失去動力停在中線車道上,後方超車的大貨車來不及閃避高速撞上,休旅車上有6個人,劉姓駕駛和朋友坐前座,楊姓姊妹的媽媽和阿姨在第二排,楊姓姊妹坐在最後面,遭大貨車直接撞上,猛烈撞擊導致休旅車車尾整個爆開扭曲變形,看了令人膽顫心驚。

▼姊妹花重傷搶救,家屬焦急等候。

楊姓姊妹的阿姨表示,「大台貨車就撞過來,大台的,大台的啊!車子就被撞,醫生說兩姊妹先救,先救兩姊妹啦!」姊妹倆被送往醫院急救,同在車上的媽媽顧不得自己也受傷,臉上全是血跡,焦急得放聲大哭,慌亂到不知如何是好。

早上一家人三代同出遊,分別開3部車從台北要到台南家族旅遊,沒想到租來的休旅車開到苗栗突然拋錨造成嚴重車禍,30歲姊姊在急救後因為嚴重內出血宣告不治,25歲的妹妹胸椎骨折仍在搶救,還沒脫離險境,原本開心出遊的一家人,因為這場意外從此天倫夢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雅思單字本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雅思單字本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多益如何計分 多益如何拿高分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雅思單字本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