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上班族壓力沉重,尤其身為一個主管,一言一行都對下屬影響甚鉅,雙方必須保持良好的溝通。為此,《富比士》撰稿者雷恩(Liz Ryan)特別列出「10句只有糟糕主管才會講的話」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10 Things Only Lousy Managers Say),條列如下給各位參考:

▲上班族崩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BUZZFEED)

雷恩表示,他列出這些要點,是為了幫助每個上班族尋找方向,並克服各自不同的障礙;他並指出,每個爛主管都會是你的老師,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從他們的壞榜樣當中得到一些啟發」。

第一、我不是付錢叫你來思考的。(I don't pay you to think)

第二、這聽起來像是個人的問題。(Sounds like a personal problem)

第三、工作不是來尋求快樂的。(It's work, it's not suppose to be fun)

第四、你不是我唯一的員工。(You are not my only employee)

第五、我會考慮看看。(I'll take it under advisement)

第六、我不在意你的重要工作是什麼,這是你必須優先完成的事。(I don't care what your priorities are. This is you new priority)

第七、我不會制定規則,我只是執行他們。(I don't make the rule. I only enforce them)

第八、如果你不想做這份工作,我可以找別人來做。(If you don't want the job I'll find someone who does)

第九、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事。(This is the way we've always done it)

第十、以目前的景氣來看,你有一份工作就很好了。(In this economy, you're lucky to have a job)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基隆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宜蘭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